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小米13进度超前:骁龙8 Gen2年内见!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13进度超前:骁龙8 Gen2年内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13进度超前:...
2022-06-20 18:00:25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13进度超前:骁龙8 Gen2年内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13进度超前:骁龙8 Gen2年内见!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虽然小米12的超大杯还没有发布,但业界关编程客栈于小米13系列的爆料却层出不穷,博主@编程客栈数码闲聊站带来了关于小米13的最新消息,称该系列两款新机已经在封测基于安卓13底层的新系统了。

和此前爆料http://www.cppcns.com的消息相比,小米13的进度已经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意味着新机可能会提前一个www.cppcns.com月发布,也就是11月就会亮相。

在配置方面,小米13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QwfASyUZTn2芯片,此前有不少传闻称该芯片也将提前发布。由此看来,小米13系列将于11月首发的消息也是有很高的可信度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