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TCL中环:拟以2.0079亿美元认购MAXN可转债

能源汽车
导读   TCL中环(002129)公告,拟由其全资子公司中环新投为主体以自有资金2.0079亿美元认购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Ltd.发行的5年期...
2022-08-12 21:01:54

  TCL中环(002129)公告,拟由其全资子公司中环新投为主体以自有资金2.0079亿美元认购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Ltd.发行的5年期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与MAXN签订《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等一系列相关协议;本次参与MAXN可转债,主要用于支持Maxeon7产品的研发制造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