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猴痘概念股Chimerix涨超25%

互联网
导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5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9%,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
2022-07-25 20:00:33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5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9%,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58%。

  猴痘概念股盘前走高,Chimerix涨超25%;热门中概股盘前涨跌不一,阿里巴巴、百度上扬,蔚来、理想、小鹏汽车走低。

  欧洲股市上扬,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58%,法国CAC40指数涨0.63%,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8%。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涨1.03%,报104.26美元/桶。

  【财经新闻】

  世卫组织宣布猴痘疫情构成“国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世界卫生组织7月23日宣布,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生的猴痘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世卫组织发布的最高级别警报,也意味着目前新冠疫情和猴痘疫情同时处于这一警报级别。

  【公司新闻】

  特斯拉上半年录得1.7亿美元比特币减值损失

  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6个月期间,特斯拉记录了1.7亿美元的比特币减值损失;同期特斯拉部分比特币兑换法币外汇获利6400万美元。

  英特尔将为联发科提供代工服务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周一表示,将为来自中国台湾的芯片设计公司――联发科(MediaTek)生产芯片,后者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芯片设计公司之一。这一代工合作是英特尔自去年初推出所谓的代工业务以来宣布的最重要交易之一。

  满帮发布二季度GTV和履约订单数,环比双位数增长

  7月25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履约订单和成交GTV数据,履约订单达2,780万单,较一季度增长10.7%,成交GTV达658亿元人民币,较一季度增长22.8%。

  飞利浦Q2调整后EBITA2.16亿欧元不及预期 下调全年业绩指引

  周一,飞利浦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销售额为41.77亿欧元,去年同期为42.3亿欧元;调整后EBITA为2.16亿欧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477亿欧元;Non-GAAP准则下调整后每股收益0.14欧元,去年同期0.4欧元/股。鉴于通胀压力、供应链受阻等问题,飞利浦下调了2022年全年业绩指引,预计可比销售额增长1%至3%,此前预计为3%至5%。

  沃达丰Q1总营收超预期 最大市场德国转向下滑

  移动和宽带集团沃达丰今日美股盘前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在其最大市场德国的服务营收出现同比下滑,反映在监管措施调整之后,以及新的IT系统表现不佳之后,该公司宽带和电视业务在德国表现不佳。

  诺基亚拟出售管理服务业务 专注资源重组助力5G发展

  诺基亚正考虑出售其管理服务业务,这家芬兰电信巨头正与合作顾问洽谈,商讨衡量潜在买家包括私募股权公司的收购兴趣,该部门的年收入约为5亿欧元(5.1亿美元)。

  【分析师评级】

  美国运通:摩根大通将目标价从184美元上调至188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每股收益高于预期,营收强劲增长,并上调了22财年营收预期。

  黑石: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从154美元下调至120美元,因为在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后,降低了盈利预期。

  推特:Cowen将目标价格从38美元下调至22美元,此前该公司报告称第二季度营收下降。

  威瑞森:RBC将目标价格从54美元下调至50美元,理由是第二季度业绩大大低于预期,以及由于竞争和宏观的压力,2022年全年指导再次下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