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一加8T智能手机电池规格发布前遭嘲讽

数码
导读 Vanplas 8T的发布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4日,但Vanplas从未羞于调侃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细节。我们已经或多或少地确认了chipse T和...
2022-05-26 07:42:51

Vanplas 8T的发布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4日,但Vanplas从未羞于调侃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细节。我们已经或多或少地确认了chipse T和屏幕规格的设备,所以现在该公司透露了其电池的一些细节。

如你所知,一加一直在使用一加8T的官方登录页面来梳理手机功能的规格。确认手机会充65W子午线。登录页面上的图像还显示手机将有两块电池。如果传闻的总容量为4500mAh,那么它将配备两块2250mAh的电池,比Find X2系列更多。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骁龙865芯片组。预计它还将有8GB的内存和128GB的内部存储。一加会嘲笑的下一套技术规范很可能是相机。据说这将是一个四摄像头,包括背面的48MP主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