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斯里兰卡内阁批准将本国调为“低收入国家”

生活知识
导读   据中新社,斯里兰卡内阁发言人11日宣布,斯里兰卡内阁已批准将斯里兰卡从“中低收入国家”调整为“低收入国家”。当地媒体“News1st”...
2022-10-11 17:04:52

  据中新社,斯里兰卡内阁发言人11日宣布,斯里兰卡内阁已批准将斯里兰卡从“中低收入国家”调整为“低收入国家”。当地媒体“News1st”援引斯里兰卡内阁发言人班杜拉·古纳瓦德纳的表态说,根据相关国际标准,斯里兰卡过去是“中低收入国家”。但在这个行列中,斯里兰卡已经无法从海外获得优惠贷款。而且斯里兰卡经济发展在近段时间遭遇困难以来,人们的收入水平也下降了,这种情况在2022年尤甚。班杜拉·古纳瓦德纳介绍称,基于上述考虑,有国际机构此前就建议斯里兰卡财政部部长将斯里兰卡调成“低收入国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