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雪佛兰科迈罗生产再次停止

新车

最近雪佛兰科迈罗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在持续的肌肉车争夺战中,其销量仍落后于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排名第三,销量持续下滑。最近,它成为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的又一受害者。3月中旬,密歇根州兰辛大河装配厂的生产被迫停产,但生产在上个月下旬恢复。可惜好景不长。

雪佛兰Camaro的生产再次停止

位于密歇根州兰辛的CBS新闻子公司WLNS 6报道称,5月10日至6月28日,工厂再次闲置。除了作为卡玛洛的住所,LGR还建造了雪佛兰马里布、凯迪拉克CT4和CT5。

除非通用汽车突然收到大量芯片出货,否则所有这些车辆要到下个月底才会下线。这种全国性的芯片短缺也影响了野马,它在底特律附近的平岩装配厂向南建造了几个小时。工厂从5月3日开始闲置,但计划下周重新上线。

雪佛兰Camaro的生产再次停止

据悉,通用汽车将在2026年前维持第六代卡玛洛目前的产量。这是任何人的猜测,但汽车制造商最近取笑了全电动Camaro的形象,它可能基于灵活的Ultium架构。

沿着这条路线走是有道理的,因为福特很可能会为野马做同样的事情。野马马赫-E就是证明。Stellantis现在拥有道奇和所有其他FCA品牌,预计也将为未来的挑战者和充电器追求电气化,但其在底特律的两个竞争对手目前比他们走得更远。

雪佛兰Camaro的生产再次停止

卡玛洛装配线的空转不会给经销商带来太多麻烦,因为他们更渴望像Silverado这样的卡车。汽车制造商被迫为利润更高、更受欢迎的车型节省芯片供应,而雪佛兰的Silverados销量比Camaros贵得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