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华为鸿蒙3.0正式上线Petal出行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鸿蒙3.0正式上线Petal出行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华为鸿蒙3.0正式上线Peta...
2022-07-28 09:00:46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鸿蒙3.0正式上线Petal出行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华为鸿蒙3.0正式上线Petal出行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华为今晚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HarmonyOS 3如期发布。

http://www.cppcns.com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公布:华为鸿蒙设备数突破3亿,HarmonyOS Connect产品发货量突破1.7亿。

在鸿蒙3.0发布会上,华为宣布HarmonyOS 3正android式上线原子化服务——Petal出行。这是由华为编程客栈推出www.cppcns.com的首个支持多设备流转的鸿蒙出行服务,不需下载,可在手机、手表、平板、PphpC等设备间协同使用。

目前,Petal出行已聚合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服务商,华为自身不直接提供运力,具体服务由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