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快讯:今日涨跌停分析:31只涨停股,11只跌停股,黑芝麻(农业种植)11天6板;通达动力(特高压)5连板

知识百科
导读 1月11日,今日共有31只涨停股,11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在参股新三板、消费电子概念、抖音概念、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板块。其中,消费...
2023-01-11 18:00:56

1月11日,今日共有31只涨停股,11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在参股新三板、消费电子概念、抖音概念、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板块。其中,消费电子概念活跃,数源科技、科瑞技术、实益达、宇顺电子、康达新材涨停。连板股方面,黑芝麻(农业种植)11天6板;通达动力(特高压)5连板;数源科技6天4板;东尼电子(年报预增)、电子城(年报预增)、二三四五(区块链)3连板;岭南股份、天威视讯、通润装备、广博股份2连板。小崧股份今日跌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