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台媒:佩洛西将见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 讨论美“芯片与科学法案”实施

车评
导读   据中国台湾网,台湾“中时新闻网”援引《华盛顿邮报》消息称,消息人士指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8月3日将会晤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
2022-08-03 11:01:36

  据中国台湾网,台湾“中时新闻网”援引《华盛顿邮报》消息称,消息人士指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8月3日将会晤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两人将讨论美国国会最近通过的“芯片与科学法案”(CHIPS-plus,Chips and Science act)的实施,此外也显示芯片对美国经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据报道,昨日抵台窜访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今日行程满档,除了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见面、造访“景美人权园区”外,《华盛顿邮报》引述1名匿名知情人士指出,佩洛西今日将会晤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会谈重点将聚焦美国国会近期通过的“芯片与科学法案”的实施,该法案提供美国国内芯片工厂520亿美元联邦政府补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