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最好的降噪蓝牙耳机已经到来 但价格很高

数码
导读 蓝牙耳机降噪方面,除了Bose和索尼,几乎没有其他品牌。秉承这一传统,Bose现在正在努力为新耳塞带来噪音消除功能。它们被称为QuietComfort...
2022-05-29 23:59:58

蓝牙耳机降噪方面,除了Bose和索尼,几乎没有其他品牌。秉承这一传统,Bose现在正在努力为新耳塞带来噪音消除功能。

它们被称为QuietComfort耳塞,Bose无疑将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他们说,“有史以来最有效的降噪入耳式耳机。”

他们有自己的降噪芯片,新的算法和几个麦克风。用户将能够在11个噪音消除级别之间进行选择。作为此类产品的一项功能,还可以激活环境声音模式。

说到舒适,重量至关重要。每只耳机仅重8.5克。而且,如果你觉得会影响电池,其实不会。这款耳机的发布有6小时的自主时间,而充电盒有12小时的自主时间。

这些不是廉价的蓝牙耳机。从9月29日起,它们以279.95欧元的价格上市。为了取得成功,Bose必须使用“黑魔法”来获得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降噪产品。

Bose运动耳塞是运动的替代品。

同时还展示了Bose运动耳塞。这些将花费179.95美元,并将专注于运动,但没有噪音消除。他们有IPX4认证(防溅防出汗),耳机里有5小时的电池(充电盒10小时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