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道奇·玛格南(Dodge Magnum)获得SRT Hellcat宽体治疗

生活知识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道奇玛格南(Dodge Magnum)获得SRT ...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道奇玛格南(Dodge Magnum)获得SRT Hellcat宽体治疗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缺少的只是适当的地狱猫引擎更换。

在2008年以来的道奇全能中,这意味着它从未被治疗过,悍妇也没有投入生产。这很遗憾,因为道奇目前的阵容缺少高性能旅行车。不过,如果你碰巧还拥有Magnum,至少可以假装它获得了高性能的Hellcat处理。内华达州的调音工厂JayeFab会很乐意卖给你一个建模套件,让Magnum的前端看起来像道奇充电器SRT地狱猫。

道奇玛格南(Dodge  Magnum)获得SRT  Hellcat宽体治疗

现在,调谐器正在开发一个更雄心勃勃的造型套件,这有效地将基于充电器的旅行车转变为我们残酷剥夺道奇马格南SRT地狱猫宽体。

道奇玛格南(Dodge  Magnum)获得SRT  Hellcat宽体治疗

造型套件增加了一个激进的车身套件,旨在复制道奇充电器SRT地狱猫宽体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调谐器完全是从零开始制造的,而不是重塑现有的充电器SRT地狱猫宽体挡泥板。对于Magnum来说,这个项目显然已经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可悲的是,升级只是表面的,所以我们对地狱猫驱动707 HP道奇Magnum的幻想还没有实现。

不管这是针对谁,我们猜测他们不只是想在身体套件升级后停止使用。

道奇玛格南(Dodge  Magnum)获得SRT  Hellcat宽体治疗

道奇Magnum仍然可以打出重拳,因为道奇为Magnum SRT-8提供了与克莱斯勒300C相同的6.1升Hemi发动机,可产生425马力,并升级了制动器、悬架和车轮。

该项目尚未完成,但调谐器Instagram页面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了项目的进度。当套件完成后,它将与道奇马格南为2005-2008年生产的车型兼容。套件也栓在Magnum上,这意味着捐助者旅行车不需要任何修改。道奇环球SRT地狱猫宽体改装预订。挡泥板的起步价为3250美元,标准转换套件的起步价为5800美元。目前,这是我们最近的道奇SRT地狱猫宽体旅行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