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McCann Scoops在M1 Junction 19项目中的作用奖

知识百科
导读 JMcCann & amp位于诺丁汉的土木和电气工程公司Co已被批准参与M1枢纽的改善计划,该网站获得了“年度建设新闻项目”奖。该奖项面向需要5...

JMcCann & amp位于诺丁汉的土木和电气工程公司Co已被批准参与M1枢纽的改善计划,该网站获得了“年度建设新闻项目”奖。

该奖项面向需要50亿元以上的项目开放,麦肯已被认可代表英国公路主承包商斯堪斯卡土木工程公司。

作为交叉口重大改进的一部分,麦肯集成了所有新的标志、照明和通信系统,以驱动该路段的道路用户。

该项目现已获得近几个月来的奖项帽子戏法,6月提出公路交通奖颁发机构“年度重大项目”类别最高奖,随后是2017年7月初的“年度项目”斯堪斯卡颁奖典礼奖。蛋糕上的樱桃是一个增加年度奖励的建筑新闻项目,上个月提交给团队。

对于McCann的MCCANN项目经理John Hart来说,John Hart,这是他成为项目经理的第一个计划,因为这促进了角色的发挥,他非常高兴地通过施工新闻进行工作——“作为MCCANN团队中的杰出一员,我自然希望做得很出色,并确保我们的项目达到最高标准——所以我在我的第一个项目上获得了所有这些批准,因为公司的项目经理超出了我的预期。

除了因在M1路口的工作而获得的三个奖项之外,麦肯的现场团队在整个项目中也获得了极大的赞誉,以实现对计划的安全性和合作性的承诺。该部门最近在7月份获得了我们公司的ROPA金奖——麦肯连续第二年获得皇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预防事故的荣誉。

约翰补充说,“成为一个更广泛的合同团队的一部分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个团队为一个项目赢得了许多奖项。这对于我自己和未来项目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基准,我们将继续向前展示这些标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