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J Tomlinson Spoops£7.25M学生住宿合同

知识百科
导读 Tomlinson已经出售了7.25亿份合同,为新的922张床位的学生住宿计划提供机械和电气工程服务。该公司已被任命为5250万英镑的并购开发项目工作...

Tomlinson已经出售了7.25亿份合同,为新的922张床位的学生住宿计划提供机械和电气工程服务。

该公司已被任命为5250万英镑的并购开发项目工作。e在COWENTRY天堂街。

新大厅将在市中心附近的前车库座位上建造三层、十二层和十四层以及两个额外的低层住宅区。将创造更多的风景,包括学生娱乐区,以及拟建的Axo学生生活管理公司的办公和维护设施。

汤姆林森已经通过加里福德尝试东米德兰兹公司的设计、供应、安装和委员会为该项目设计、供应、安装和委托机械、电气和管道服务,该公司已被精英集团任命制定该计划。

“J Tomlinson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建筑服务或独立的机电和电气及水暖服务。在许多领域,我们很高兴尝试通过贾法德来发展这个学生的住宿,”托尼奥托罗说,他是J汤姆林森机电公司的总经理。

“这是我们并购的关键合同;e队和整个投标。我们使用所有项目的“一个团队”方法与客户和供应商合作。我们努力与加里福德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我们非常高兴成为将这一计划付诸实施的团队的一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