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4.4米的物业投资CENDES焦点与市场宿舍的关系

知识百科
导读 国际服装品牌的焦点收购后,它已经进入和退出了它的Ties Tomarket Haslough,毗邻3万平方英尺。该公司投资了4.4米的财产,称为指南针...

国际服装品牌的焦点收购后,它已经进入和退出了它的Ties Tomarket Haslough,毗邻3万平方英尺。

该公司投资了4.4米的财产,称为指南针之家,靠近他们的总部。该交易还包括邻近的开发用地和停车位。

该交易由巴克莱银行通过新的350万英镑、5年期和学期贷款工具Joules表示,它还将现有的2500万英镑循环信贷额度延长至2021年7月的第14个月。

该物业现在将进行装修,成为公司的新总部。

消息只是在该公司宣布整合进入第一个完整的财政年度后,该公司自行上市,巴迪。在此期间,索拉托的收入为19.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