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圣诞愿望清单 - Ann Bhatti,Connect Derby

知识百科
导读 Connect Derby管理工作区的项目经理安巴蒂(Ann Bhatti)告诉了我们她在2017年的圣诞愿望清单和部门内容。带着我的商务帽,我希望激动...

Connect Derby管理工作区的项目经理安巴蒂(Ann Bhatti)告诉了我们她在2017年的圣诞愿望清单和部门内容。

带着我的商务帽,我希望激动人心的新IHUB创新中心和标志性的大理石会议的入住率在2016年继续以全速增长。

就我个人而言,我决心今年找时间注册并开始攻读硕士学位。

质量保证在2017年至关重要。在Connect Derby,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的所有服务继续以最高水平运行。

我们还将审查中小企业在业务支持方面的需求,并将努力提供这种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