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日产Versa价格将满足细分市场中的买家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产Versa价格将满足细分市场中的买家带你...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产Versa价格将满足细分市场中的买家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目前,Versa仍然是美国最便宜的新车之一。但对于2020年车型年,日产在定价上非常模糊。

日产Versa价格将满足细分市场中的买家

“正处于装修[对]期的购房者”是指现在所有汽车厂商都愿意分享,选词表明建议零售价会涨。对于2019年款,最便宜的配置起价为12,46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顶级SV和SV特别版?分别赚取16,090美元和16,890美元,外加895美元。

第三代超紧凑型车有Altima和Leaf设计。浮动的C柱和实线是我们最喜欢的外观细节,在图片库中可以看到行驶高度降低了2英寸,从而形成了运动的轮廓。

日产Versa价格将满足细分市场中的买家

打开司机门后,他发现了一个驾驶舱,与后踏板有很多共同点,取代了美国Juke。2020年款车型,全系标配电动车窗和带按钮启动功能的遥控无钥匙进入,意味着起步价格更高。不利的一面是,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仍然是可选配件。对于生活在寒冷地区的顾客,前排座椅必须加热。

从Kicks借来的只需要一个引擎。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22马力和114磅-英尺的扭矩。最低级别的内饰标配五速手动。由JATCO(无级变速器)开发的CVT可以作为可选的额外费用。

日产Versa价格将满足细分市场中的买家

在安全性方面,得益于Safety Shield 360,2020 Versa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从一开始,这款超小型车就获得了自动紧急制动,具有行人检测功能、车道偏离警告、后部自动制动和远光灯辅助。重点还包括智能驾驶员警告、智能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告和盲区警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