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雪佛兰Bolt EUV谍照曝光,外观配置抢先看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雪佛兰Bolt EUV谍照曝光,和外观配置抢先...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雪佛兰Bolt EUV谍照曝光,和外观配置抢先看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Bolt EUV的谍照,根据照片显示,这辆车比Bolt大,但是前脸没有他那么突出。结合他们之间的信息,这款车的定位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跨界的小型suv。

雪佛兰Bolt  EUV谍照曝光,外观配置抢先看

雪佛兰的Bolt纯电动车在欧美一直卖得很好。今年4月,它以5226辆的成绩位列纯电动汽车销量榜第四。为了更好的继承Bolt车型的优势和策略,雪佛兰表示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车,而这款电动车可能就是雪佛兰Bolt EUV。

雪佛兰Bolt  EUV谍照曝光,外观配置抢先看

虽然曝光的时候这辆车还在伪装,但不难猜出他的长相。车头比较短,但是可以拓宽视野,还可以发现雪佛兰Bolt EUV采用细长的灯帽和八字雾灯。整体造型是比较垂直的设计,车身也比较高,所以预测新车的空间会比较大。

至于其他消息,官方消息并没有太大的爆料,从照片上很难介绍配置和内饰。不过结合之前的bolt车型来看,应该都是很不错的,不会有让消费者失望的地方,续航和发动机也会超越之前的车型。毕竟新车推出的时候,总要有一些吸引人的亮点。

雪佛兰Bolt EUV谍照曝光,但曝光应该是紧而小的。毕竟穿了厚外套,要先把一些细节了解清楚,不然等新车真正发布后才能明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