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第1阶段为550万英镑的梅尔顿畜牧业市场重建完成

知识百科
导读 由梅尔顿市政府管理的梅尔顿mowbray畜牧业市场发展项目第一阶段已经完成。通过保护其未来,畜牧业市场将继续在梅尔顿莫布雷的经济中发挥重...

由梅尔顿市政府管理的梅尔顿mowbray畜牧业市场发展项目第一阶段已经完成。通过保护其未来,畜牧业市场将继续在梅尔顿莫布雷的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地方增长基金,莱斯特和莱斯特郡企业合伙企业(LLEP)拨款350万元重建畜牧业市场,用于未来20年的运营。

LLEP主席尼克滑轮说,“LLEP的本地增长基金在莱斯特郡和莱斯特郡非常成功。这个独特的项目支持了LLEP在农村经济中发展和投资集镇的目标。”

“这个项目的结果很出色。梅尔顿最先进的畜牧业市场是该镇的主要经济资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