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Hartshorne住房计划在上诉时获得绿灯

知识百科
导读 哈定人民拒绝哈定伦特新住房开发计划的决定被推翻了。南德比尔区议会最初拒绝了规划申请,理由是拟议的开发将损害该地区的特点,并对邻近的...

哈定人民拒绝哈定伦特新住房开发计划的决定被推翻了。

南德比尔区议会最初拒绝了规划申请,理由是拟议的开发将损害该地区的特点,并对邻近的村庄产生不利影响。

然而,开发商DPDS提出上诉,称该网站将代表一个“农村异常”网站。

DPD提供的证据表明,哈特向是住房的优先地区,位于对负担得起的住房需求高的次区域。在此基础上,有人认为发展经济适用房和市场住房将有助于满足这一需求。网站的说明性所有者还包括提供一些简单的别墅住宿,进一步展示网站如何满足当地需求,并提供开发中很少提供的新住房类型。

同意DPDS巡视员的观点,即网站在形成村庄边缘或缩小差距以防止聚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视觉作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