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2年奥迪RS3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2年奥迪RS3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2年奥迪RS3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虽然热孵化已经存在了近半个世纪,但超级孵化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有人说这都是下一代车,也就是奥迪RS3 Sportback。

2022年奥迪RS3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虽然有人认为A45 AMG是同类车型中的第一款,但奥迪在到达前大约三年制造了第一辆RS3。十年公式至今仍在使用。要制造RS3版A3,需要大规模升级传动系统,安装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安装最大胆的车身套件。

这款2022款代表第三代,虽然只是在美国上市的第二代。尽管它最近在德国纽伯格-柏林赛道进行了测试,但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发现。

2022年奥迪RS3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即便如此,我们也愿意赌很多钱。为怪兽提供动力的发动机仍然是一台2.5升涡轮增压器。奥迪喜欢稳步更新,报告显示产量已经增加到414或444马力。后者将使RS3与更大、可能更贵的RS5轿跑车和Sportback并驾齐驱。

2022年奥迪RS3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风格也值得一提。奥迪今年确实开着RS6 Avant出了公园,看来它的小哥哥看起来也差不多。而且格栅和侧面进气口明显比普通A3车型更具攻击性。此外,原型车还具有翼子板轨迹、厚重的侧裙、后部的大型扩散器以及增加在后备箱上的空气动力学装置。

像这样的车通常是由它们的技术和可选功能来定义的,我们想知道奥迪会提供什么。quattroAWD系统可以在成本上进行改进,从而使RS3变得更加有趣。同样,碳陶瓷刹车肯定会出现在选项列表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