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日产GT-R飙车道奇恶魔羞辱随之而来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产GT-R飙车道奇恶魔羞辱随之而来带你了解...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日产GT-R飙车道奇恶魔羞辱随之而来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种对抗一方面是经典进口和国产题材之间的对抗,所以两种类型的粉丝都会为之欣喜。

日产GT-R飙车道奇恶魔羞辱随之而来

a

如果我们看看R35和uber-Challenger的官方四分之一英里,我们会注意到前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冲刺至少需要11秒,而后者则可以在9.65秒内完成。

然而,我们之所以没有过多关注这些数字,陷入了纸媒竞速的陷阱,至少有两个原因。

首先,道奇挑战者SRT魔鬼需要理想的条件才能达到上述1/4英里的时间,而大多数跑者认为道奇的发射时间低至10秒。

日产GT-R飙车道奇恶魔羞辱随之而来

其次,训练文化触动了很多哥斯拉人,这种健身房之旅显然会带来1320英尺的甜蜜时光,至少在它正确完成之后。

当然,R35日产GT-R是飙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它的例子是在3000匹小马的北方,可以跑6s。

日产GT-R飙车道奇恶魔羞辱随之而来

然而,我们并不是在这里讨论这种极端的构造。相反,我们指的是一种合理类型的有轨电车。在下面的视频中,你会发现一些道奇魔鬼与日产GT-R决战的例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